浅仓洁.AsakuraKiyoshi

舞い踊れよ、未来のステージ。いつの日も、電光超人。

SSSS.DYNAZENON FAN-ACT 04 访问模式,是什么?/アクセスコードって、なに?

(本文可能含有:OOC要素/过度内容,请选择适当观看。灵感来源蓬的角色曲。)

麻中蓬一直很纠结某个问题。
“失马先生啊,我一直有件事情想问你。”
某天,夕阳渐沉的桥下,失马队开起了例行会议。
“啊?怎么了,蓬?”
失马眉头微皱,两脚呈“M”字型打开坐在满是灰尘的水泥斜坡上,丝毫不在意皮裤是否染尘。
“就是啊……”蓬从蓝色的兜帽中取出自己的DYNA SOLDIER,“我们拿出这个以后,大喊‘访问模式’就可以进入机体了对吧?”
失马从皮裤中掏出属于自己的机体·DYNA DIVER,一脸疑惑地看向蓬。
“是倒是没错……所以呢?”
“所以说就是,为什么要叫‘访问模式’啊?不觉得有点奇怪吗?”
“还好吧。”一旁沉默的梦芽忽而掏出DYNA WING,并开口到,“我觉得‘访问模式’就挺好听的。”
蓬瞪大了自己的眼睛,有些不可置信地看向身旁的女孩。“欸?!南同学觉得这个叫法很好吗?”
想来也是,蓬第一次听到的“访问模式”,就是从梦芽口中说出的。当时的他迫于梦芽的压力也不得不喊了一句“访问模式”,但仔细想想,果然还是有些怪。这个想法在他心中逐渐堆积,终于是在今天爆发了出来。
“嗯,还好。”梦芽转过头来直勾勾地盯着蓬。
受不了她如蛇一般的瞳孔注视着自己的蓬迅速转过头去征求大人的意见。
“那历先生觉得呢?”
“嘛,我怎么样都行……”
历身旁的千濑用手肘怼了怼历的腰,朝着蓬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没主见的不中用大人的回复自然是这样。历一直都是一个没什么想法的人啊……蓬深感自己问错了对象。蓬只好采取直面源头的方法,朝着失马开口道:
“说到底失马先生你为什么要给变身的口号起名叫‘访问模式’啊?”
“吵死了,我怎么知道!”失马不耐烦地回应道,“这是DYNAZENON告诉我的,有意见的话就去问它。说到底还是因为你这小子翘了第一次的训练,所以才对这种没意义的事情抱有疑问啊!”
“关于这个……对不起。”
没想到是自掘坟墓,蓬有些羞愧地低下了头。失马从斜坡上走下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嘛,没事。没必要太在意这种细枝末节的东西。”随后,失马攥紧了自己的拳头,“啊,肚子饿了。好,今天打工的地方发了工资,我们大家一起去吃饭吧!”
““““真突然啊……””””
失马队的其他四人异口同声地发言道。
“突然也有突然的好处。”失马转过身去,朝着四人露出爽朗的笑。“走,我请你们吃披萨去!”
“真的嘛?太好啦~~”千濑开心地笑了起来。只有在这种时候,她才单纯地像个小女生一样。
“嘛,去就去吧……”历还是一如既往地没主见。不过,他的嘴角也微微上扬,看得出来还是很乐意的。
“蓬跟梦芽,你俩怎么说?”
失马双手叉腰看向他俩,“去不去?”
“啊,今天的话不行。”蓬尴尬地挠了挠头,“我家里有点事情……”
“是吗。”失马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那你别来了,家里人的事情比较重要。梦……”
“我就不去了。”一直沉默着的玩着安卡的梦芽抬头看向失马,迅速开口回应。
失马瞟了一眼梦芽,想要从她那张没表情的脸上读出些什么来。随后,失马露出了他那特有的坏笑。“嘿。嘛,那你们两个好自为之,我就跟历和千濑一块吃披萨去了。”
失马用右手勾住历的脖子,左手高举缩小的DIVA DIVER。“我们走!历,千濑!访问模式,戴纳潜舟!”
霹雳的音效过后,巨大的两栖交通工具出现在河中。伴随着千濑欢快的声音,三人逐渐消失在蓬和梦芽的视野里。
“走掉了呢。”
“嗯。”
“那我也走了,南同学。”
和梦芽告别后,蓬打算就此离开。然而,当他迈开一步的时候,身后的人儿却叫住了他。
“如果不是‘访问模式’的话,蓬君想叫什么呢?”
她如是发问道。
“……我想想。”
两人陷入沉默的空气中。不过一会儿,蓬便转过头来,朝着梦芽开口。
“大概是,……‘访问·爆闪’(ACCESS FLASH)吧。”
“……为什么是,flash?”梦芽轻轻开口。
蓬有些不好意思地用手指抠了抠自己的脸,“因为……”
蓬的话音未落,手机就响了起来。看到联系人的名字,蓬的神色一下子变得慌张了起来。
“我必须得走了,下次再说这个吧,南同学!”
话音未落,蓬便动用起全身的肌肉跑回家。
“……”
望着蓬离去的背影,梦芽捏紧了口袋中的安卡。她轻轻朝着蓬离开的方向挥了挥手,随后高举右手的DYNA WING。
“访问模……访问爆闪,戴纳飞翼!”
………
“果然还是访问模式好听一点啊……”

——————————————

对不起啊,南同学。错过告诉你的时机了,可能以后都没有机会再和你说了。
为什么是闪光呢……可能因为我也是个男生吧。我也想要闪耀自己……我也想当一次主角。即便只是,一个小小故事的主角。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仓洁.AsakuraKiyosh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