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仓洁.AsakuraKiyoshi

舞い踊れよ、未来のステージ。いつの日も、電光超人。

SSSS.GRIDMAN 新世纪初中生角色曲翻译(初版)

Dig Dig Boooom——歌:Borr(CV:悠木碧)

Dig Dig Boom!Boom! Dig Dig Boom Dig!Dig!
Dig Dig Boom!Boom! Dig Dig Boom
来一杯香草味的星冰乐 让我搅一搅拌一拌变均匀
仅限今天 允许你坐在我身边和我一起
真是的 为什么那边这边都慢死个人了
让我直接冲过去问问!(目标锁定!)
「快点决定喝什么吧…真是的、该到我点单了吧?
我要个和这家伙一样的。什么,你有什么疑问吗?」
把金色的头发绑成双马尾
让我们来决一胜负 看看谁今天能享受到乐趣

就让我 钻 钻 钻 钻进你心里
现在就 砰 砰 砰 砰扫清障碍
这火力就是我的本愿
干嘛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别在那给我自言自语!)
你要是不能清楚地传达这份感情 可就会被别人抢先啦!

装满草莓的短蛋糕一端上来 我就打起精神摆好架势
总之先吃了再说 可别管那么多了
意外地好生气好不愉快
所以今天就由你来请客!(好的就这么决定!)
「追加点单汉堡包!套餐要配薯条和可乐!
啊,还有芭菲、冰淇淋以及特制热狗!」
我就是很想要狠狠地捉弄你
平日里你像发疯似的那张笑脸 实在是看着很不爽
为什么我的心突然好 激动激动激动激动
啊啊它一直在不停地 动摇动摇动摇动摇
心脏跳个不停 我无法理解啊!
为什么我会感到这么欣喜?(快别嘻嘻哈哈的啦!)
看来如果我直白地告诉你 可就一点也不好玩了!

Dig Dig Boom!Boom! Dig Dig Boom Dig!Dig!
Dig Dig Boom!Boom! Dig Dig Boom
从开始 再到结束 请告诉我一切的一切

你让我如此心动心动心动心动
就让我 钻 钻 钻 钻进你心里
现在就 砰 砰 砰 砰扫清障碍
这火力就是我的本愿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这意想不到的展开!)
都说到这份上了还不明白 就活该被我踢啦!


Xenon’s Justice(杰农的正义)——歌:新世纪初中生(CV:悠木碧、高桥良辅、小西克幸、松风雅也)

就算记忆回到白纸一张 也有着不会失去的事物
内心打上烙印的程序在告诉自己 那就是要去完成的使命
不也挺好吗?
你那绝对正确
且坚信无比的使命
请将它揣在心中
所以别再迷茫
向前飞奔吧!

化身为执行正义的剑
改变这被浓雾包围的未来
开拓出新的道路 将希望之光传递
现在正是合体之时 将伙伴们的思绪合一
创造出一个耀眼的新世界

该怎么去做呢 你有什么应对方案吗 又准备了多少呢
你已经清楚了吧?若是再迷茫下去
就什么事也办不到 什么人也救不了 
大家聚集在一起
有着不同的能力
能成为你的左膀右臂
只为同你并肩作战
所以别再迷茫
向前钻进吧!

让我们呐喊而出!       咆哮吧!
爆裂双旋钻!           BUSTER BORR!        
冲天锐翼!             SKY...VITTER
超力战列!             BATTLE TRACT MAX!
网路侠圣剑!           GRIDMAN CALIBUR!
我们不惧任何强敌!
现在便是合体之时
将这份力量紧握手中 
共同去援助正义!

不论身处哪个世界 都是一样的
想要去守护他人的那份热切情绪
会使你变得更加强大
谁也不是孤身一人
所以才能扶持前进
伸出你的手 让我们一同出发
朝着那光芒四射的方向!

化身为执行正义的剑
解放这被黑暗包围的未来
将伙伴的力量合而为一 开辟出新的道路
现在正是合体之时!
觉醒吧!战神杰农!!
彼此的思绪连为一体 挺身而战
将这耀眼的新世界 呵护在手心


逺い日の未来 (那遥远的未来)——歌:MAX(CV:小西克幸)

我就像是在风中屹立不倒 绽放着的花朵
虽然有着勇猛的姿态 却有些许笨拙
快要压制不住的这份心情 将要爆发而出
但我甘愿为你献上自己的性命
所以不论会迎来怎样的结局 都想要守望着你

Go fight!彼此重合的手 定会化作贯彻正义的力量
Pride!就算我的生命燃烧殆尽 化作尘埃
Don't cry!擦干你的眼泪 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没错 拼尽全力 继续战斗下去吧
朝着那遥远的未来……


就算命运即将迎来破灭的倒计时
我也要在这战火中 奋力抵抗
与你的誓言还没实现 所以就算苟延残喘
也一定要回到你的身旁
哪怕被嘲笑也好 这也是我要坚守到底的承诺

Go tight!你所背负的那份思绪 一定会化作引导奇迹出现的力量
Try!继续向前进吧 就算受了伤也不要倒下
Don't care!尽管交给我们吧 这里接下来是我们的战场
已经 要和那些充满温情的日子告别了
为了那即将远去的约定……

 
啊啊 到了永别之时……
(I was born to save the world)
没错 我们为了将通往明日的希望留在这世上而战
Go fight!彼此重合的手 定会化作贯彻正义的力量
Pride!就算我的生命燃烧殆尽 化作尘埃
Trust me!一起来赞扬吧 想要保护世界决心 我们定会贯彻到底
Hold!如果能再度相遇 我们绝对不会再分开
期盼着那遥远的未来……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仓洁.AsakuraKiyoshi | Powered by LOFTER